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向军赴昌调研经济形势和指导“双验证”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4-06  访问量:  

  43日下午,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向军赴昌调研经济形势和指导规上工业企业“双验证”工作,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喻滨及工业处、办公室相关人员随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印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强化数字赋能,做大做强企业。调研组核实了企业统计人员的相关信息,查看了企业统计人员登录联网直报平台,现场指导了“双验证”工作。



  方向军对我市规上工业企业“双验证”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统计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推进“双验证”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加强企业填报端的数据质量管控,同时做好今后企业统计员信息更新维护工作,确保企业统计联网直报工作顺利开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园及市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青云谱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