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4-29  访问量:  

  428日下午,南昌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园主持会议并讲话。

  兰园强调,全市统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发挥统计监测预警职能,精准研判分析经济运行形势,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对下一阶段工作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加速赶跑。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和市场主体需求变化,强化对经济运行的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积极为我市全力夯实“稳”的基础,持续积蓄“进”的动力,坚决守住“防”的底线,全力强攻二季度,确保高质量实现“双过半”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二要高度重视,确保质量。必须提高数据核查重视度,积极扎实地做好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切实抓好企业入规入统,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严格落实统计数据质量责任制和问责制,加强源头数据的管控和审核。三要提振信心,提高站位。全市统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信心、担当作为,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精准的统计服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动员会精神和427日全省统计系统经济运行分析研判视频会议精神。市统计局其他局领导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改进要求;各县区统计机构负责同志围绕“一季度怎么看,二季度怎么干”作了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开发区、管理局)统计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专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