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召开选调生谈心谈话座谈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2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选调生的关心关爱和培养管理,让选调生尽快适应岗位、融入工作,923日上午,南昌市统计局召开选调生谈心谈话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园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选调生参加会议。

  会上,兰园局长与4名选调生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并就选调生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尽快适应基层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兰园指出,新入职的选调生要尽快找准定位,融入工作环境;要及时进入角色,融入岗位需要;要主动担当作为,融入职责使命。兰园强调,选调生要有对党忠诚的决心,练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有扎根基层的信心,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要有勤于学习的恒心,把岗位当课堂,把业务当专业,干中学、学中干;要有为民服务的初心,自觉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有廉洁自律的清心,任何时候能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好干部。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对选调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分别提出了希望和建议。4名选调生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各自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