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赴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建谋新篇”主题活动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17  访问量:  

  1013日上午,市统计局20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党组书记、局长兰园,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强,四级调研员胡林发的带领下,深入西湖区南站街办解放西路西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建谋新篇”系列主题活动。

  在社区的中心广场,摆放着我局精心制作的6块宣传展板,内容涵盖了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统计法律法规解读等内容。志愿者们在现场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展板内容,宣讲红色统计历史,宣传统计法律法规,还向居民发放了节约用水倡议书。通过面对面交流,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统计工作、感受统计变化、支持统计发展,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依法统计、利国利民”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对统计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营造了依法治统的良好社会氛围。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地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墙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以清洁的环境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