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春情系脱贫户 走访慰问暖人心——市统计局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1-10  访问量: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为及时把帮扶单位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19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园带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结对帮扶干部,专程前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进贤县池溪乡向家村调研走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时,兰园对驻村干部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与在抓党建、谋发展、解民忧等方面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继续保持勤勉的工作作风,与挂职锻炼选调生一道,继续履行好派驻职责,切实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帮助协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帮扶干部深入结对帮扶户和新纳入监测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子女务工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勉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已经脱贫的基础上,还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有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坚定信心,勤劳奋斗,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通过走访慰问,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美好的祝福、一次次温情的握手、一份份暖心的慰问,帮扶干部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驱散了寒冬的风霜,点亮了生活的灯塔,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