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开展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1-30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中共南昌市纪委机关、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统一部署要求,春节后上班第一天(128日),南昌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利用半天的时间进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园主持,局领导参加会议并交流研讨,局办公室、局机关党委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十五届省委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十二届市委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要求学习的教育警示相关资料。

会上,兰园同志以“踔厉奋发开新局 勇毅前行谱新篇 为强省会建设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为题就这一阶段的学习认识和体会作了带头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局领导结合前期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开展了交流研讨。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兰园强调,一要突出“领悟”二字,充分认识、准确掌握,切实把牢正确方向;二要紧抓“学习”二字,强基固本、锤炼素质,持续提升自身素养;三要围绕“担当”二字,加力突破、争取主动,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