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执法

省统计局彭巡视员一行对我市城乡划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访问量:

江西省统计局彭师怀巡视员、法规处副处长胡国平等一行四人于73日、4日、30日分别对南昌市进贤县、新建县、高新开发区和青山湖区的城乡划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市统计局纪检组长陈正军及法规处的同志全程陪同。检查组领导在高温天气的状况下,不辞辛苦,深入到8个乡镇、管理处和工业园区对城乡属性编码进行实地核查和手把手的指导,并对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进行考察。

检查组的领导对南昌市在城乡划分工作采取的乡镇起报、县区审核、市局把关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对我市城乡划分工作人员的安排,及基层统计基础工作比较满意。在这次检查中我市受检单位的领导及统计人员,得到了省局法规处检查人员的业务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城乡划分工作的目的意义,系统全面掌握了城乡划分和属性编码规则,为我市往后的城乡划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