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执法

南昌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制工作会议

访问量:

2013417,南昌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制与设计管理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作了重要讲话,对统计法制与设计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全面地分析,对做好今年的统计法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迎接挑战,进一步增强推进统计法制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扎实工作,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统计法制与设计管理各项工作;三要提高认识,服务大局,切实加强统计法制与设计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并强调统计执法人员要学法、守法、普法和执法。局纪检组长陈正军同志作了题为《奋发有为 迎难而上 扎实推进统计法制与设计管理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我市2012年的统计法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全市统计法制与设计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在统计法制与设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必须改进和加强的方面,部署了2013年全市统计法制与设计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会上,部分县、区统计局代表还介绍了统计法制与设计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各县、区统计局和开发区、新区统计机构分管领导、统计法制工作负责人,市局各专业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