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8  访问量:  
洪统发〔2018〕22号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2017年,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等一系列会议精神,按照“精心服务、精准数据、精锐创新、精耕法治、精炼作风”的工作思路,不断深化统计制度改革,积极拓宽统计服务领域,认真履行统计工作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为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奠定了良好的统计基础。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依据《南昌市统计局2017年度机关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方案》和《南昌市统计局2017年度绩效考核方案》,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处等 5 个先进集体和陈锋等21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干劲、更高的效率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一、先进集体

 


  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处、国民经济核算处、办公室、

 

  工业统计处、南昌市统计普查中心

 

  

    二、先进工作者

 


  陈锋、钟晓强、胡强、吴蕊、王娟、纪伟斌、黄赟、

 

  刘涛、彭艳红、熊泽荣、陈金先、李佳、刘上、钟莎、吁涛、

 

  袁媛、黄璐瑶、危梦思、戴宗谕、熊海强、敖青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