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8-09  访问量:  

按照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89日至2018109日(各组进驻动员时间起二个月),对南昌市统计局党组开展巡察。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根据有关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南昌市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举报电话:18979151712(接听时间:工作日早8:00——晚18:00)

电子信箱:ncswxcz2@163.com

巡察组举报信箱悬挂地点:

1、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16楼;2、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北大道299号南昌日报社一楼。

特此公告

                                市委第二巡察组

                                                201889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