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南昌市城市节水统计调查报表制度的批复
来源:局法规处  发布日期: 2020-10-30  访问量:  

               洪统函〔202046

 

南昌市水利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建立<南昌市城市节水统计调查报表制度(试行)>的函》收悉。经研究,同意实施《南昌市城市节水统计调查报表制度(试行)》,报表制度有效期至202112月。

  该调查由你局负责实施,请严格按审批后的制度和方案组织开展。贯彻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规定及有关措施,强化数据质量控制和调查各项保障,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妥善管理好数据资料。

  请将正式印发的报表制度报我局法规处。报表制度实施期间如有调整,或有效期满需继续实施,请按规定重新报批。

 

南昌市统计局    

  20201021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