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五型”政府建设
南昌市统计局关于成立“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2-04  访问量:  

各县、区统计局,各开发区、新区统计机构,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加强对我市统计部门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简称“五型”政府)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决定成立南昌市统计局“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长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担任,副组长由其它局领导担任,成员为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领导小组设在市统计局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局办公室分管领导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设3个工作小组,组长由市统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担任。

综合协调组:组长由局办公室主任担任,负责“五型”政府建设的日常事务、综合协调和推进工作,负责相关文稿起草,负责联络沟通工作,收集和报送相关信息,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有关进展情况;联系协调在市统计局门户网站设立“五型”政府建设专栏,指导督促相关信息在市统计局门户网站、南昌统计微信公众号发布。

调研宣传组:组长由局综合处处长担任,负责调研宣传工作,及时了解各级统计部门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负责相关文稿起草;协调新闻媒体做好统计系统“五型”政府建设典型推介和舆论引导工作。

督促检查组:组长由局机关纪委书记任,负责“五型”政府建设的督促检查,针对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工作建议;负责协调邀请有关人员参与监督,邀请统计调查对象作为统计系统“五型”政府建设的监督专员;负责协调相关部门联合查处“五型”政府建设中举报、反映的问题。

 

 

 

 

 

 

南昌市统计局

2018117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