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五型”政府建设
南昌市统计局充分利用年报会开展统计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局法规科  发布日期: 2021-02-08  访问量:  

  近期,南昌市统计局充分利用年报业务培训之机,开展统计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年报会上,各专业按照《南昌市统计局2020年度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及《关于在部署年定报工作期间进行诚信统计宣传的通知》要求,先后学习了《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诚信统计倡议书》等诚信统计的相关内容,讲解诚信统计的相关知识,并要求被调查单位和个人熟悉《诚信统计倡议书》的全部内容,强调诚信统计重要性。

 

  市统计局通过在年报会中开展诚信统计宣传教育活动,加大了统计信用体系建设的宣传力度,扩大了统计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度,积极构建了“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联合惩戒大格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