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访问量: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

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2016年,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我市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南昌样板”战略部署,按照“精耕法治、精准数据、精心服务、精锐创新、精炼作风”的工作思路,不断深化统计改革,积极提升统计服务水平,认真履行统计工作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为南昌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依据《南昌市统计局2016年度机关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方案》和《南昌市统计局2016年度绩效考核方案》,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综合处等5个先进集体和许卫群等19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干劲、更高的效率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南昌市统计局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南昌市统计局

2017331

 

 

 

 

 

 

 

 

 

 

 

附件

南昌市统计局2016年度

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一、先进集体

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处、工业统计处、办公室、能源统计处、南昌市统计信息咨询中心(民调中心)

二、先进工作者

许卫群、胡强、陈锋、王娟、吴蕊、余学军、钟晓强、刘涛、褚艳红、熊泽荣、舒军、丁璎、钟莎、李艳蕾、刘上、吁涛、王辉华、付仰岗、戴宗谕

扫码浏览